cat旺喵cat

[雷安]我的王

*死亡预警

*皇骑

*严重ooc

*废文

*不符合的地方请见谅

*对不起欠太久了!!!!(鞠躬)

*可以的话要开始了喔!!!!



4月10日是雷王星三皇子的生日,全国都沉浸在快乐的气氛裡

到了晚上只要是贵族都可以进到皇宫裡参加生日晚会

a贵族:欸欸为什麽都没看到三皇子啊!

b贵族:你一定是第一次来吧,三皇子从来都不参加自己的生日晚会

a贵族:为什麽呀!

b贵族:这我也想知道呀!

三皇妃注意到了a/b贵族,叫了旁边的士卫

三皇妃:看到那两个人了吗?轰出去

士:是的三皇妃

a贵族:这也太起怪了?

士:不好意思要请两位出去了

a/b贵族:为什麽

士:请出去

a/b贵族:什麽嘛!

a/b贵族一脸不爽的被推了出去

士卫回到了三皇妃身旁

士:那两位已轰出去,三皇妃还有何分复

三皇妃:我要回房休息

说完三皇妃站了起来往外走去

士:是

三皇妃走进房间看向书柜把书的位子改了一下书柜便打开了

书柜后是一条很黑很长的楼梯三皇妃拿起蜡烛慢慢的走了下去

楼梯的最底下是一间散发出温暖气息的房间

房间内只有简简单单的摆设最显眼的就是被放在角落的大箱子了吧

三皇妃走进房内果然不出她所料雷狮在裡面

三皇妃:你果然在这

雷:你来干嘛

雷狮冷冷的答复让三皇妃无奈的笑了一声

三皇妃:我喜欢你

雷:我说过我不喜欢你

三皇妃:....都几年了!!你还要这样吗!

雷:跟你有什麽关係!

雷狮没有抬头但气氛却极速下滑

三皇妃转身在碰到门把时说了一句

三皇妃:对了我送了一份大礼给你

雷:没兴趣

三皇妃:明早不在见

4月10号 晚上10:10分  禁山

这裡所以被禁就是因为三皇妃差点丧命与此

没有人知道当天发生了什麽

据说进去的都死了

但这并不是事实其实是三皇妃故意传出谣言又重伤就是为了......

三皇妃到了山下苦笑说

三皇妃:这天终于来了

再上山的路上三皇妃想起了过往

10年前

三皇妃因为不想嫁给不认识的人所以逃出皇宫

在躲藏的时候被安发现然后就被带回去见师傅了

经过了一些事三皇妃还是回皇宫了

但是那段快乐时光一直在她的心中

不知不觉到了一栋房子

三皇妃开门走了进去

裡面的摆设非常简陋只有必须品

在床底下有扇门三皇妃打开拿起蜡烛走了进去

走道非常狭小终于走道底

?:你想好了吗

三:嗯

?:不能反悔喔

三:嗯

?:真的有必要吗

三:快点 别废话

?站了起来拿起刀对着三皇妃的手划一刀也对着自己也划一刀

?用血画了起来

?:三心愿

三:1,復安2,全城忘3,他幸福

?:..............你将失去生命无法拥有下一世你也愿意吗

三:愿意

?:好  仪式正式开始

三:要幸福喔

4/11 早

雷狮醒来后发现旁边没人便走下床

到了厨房走进去抱住了他心爱的人

雷:安迷修好了没

安:不要在这挡路 就快好了

EMD

我尽力赶了但还是拖这麽久抱歉

删了有点多看起来有点怪

尔且安才出现那一下

对不起!!!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